close

想知道我用什麼底妝,讓肌膚如此透光亮嗎?

S__67756035.jpg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

 

美好的週末終於來臨啦~

今天寫好寫滿文章,讓大家可以週末好好欣賞

 

立刻進入正題呀~
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珍藏很久的粉底液寵妃們😍

如果不喜歡粉底液的,水水們可以期待之後的粉餅分享(激推😚

依序入手早晚跟大家介紹哦👇🏻

 

江~江~江~✨

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粉底SPF40 PA+++

S__67584010.jpg

聽說這罐被稱為底妝界的LV呢!

S__67584005.jpg

這是我的色號cool sand 2.25

是我入手的第一罐專櫃粉底(撒花🌸🌸🌸

第一次入坑就撿到寶,內心有多麽澎湃啊!

當初在櫃上試的時候,其實不是要買這罐

試的是另外一罐粉底(就不講出來了,因為滿紅的🤫)

想知道的再私訊問我吧~(笑

因緣際會下,試了兩瓶底妝,最喜歡還是冬蟲夏草的妝感😝

S__67592194.jpg

首先,它是做成滴管設計,超酷滴~很像精華液那樣子!

沒錯!它其實添加了許多保養精華成份

光聽名字就知道,把珍貴的冬蟲夏草精萃加進粉底裡了💖

所以更保濕、更貼妝,還超有光澤感,像肌膚自體發光的感覺🥰

 

質地是屬於乳狀偏水感

很好推開,延展性非常好,可以推超遠那種🤪

完全不擔心上妝太乾卡粉

因為他有添加許多保濕精華成分

有一種草本味😜 聞久滿舒壓的~

 

哦對!我上次參加他們BOBBI BROWN的抽獎活動

S__67584002.jpg

意外抽到正貨一罐的冬蟲夏草粉底!你們說我是不是要去簽樂透了!

 

用不完了啦🤣🤣🤣

 

但真心小提醒❣️這罐只適合在秋冬的時候做使用哦!

因為太過保濕,導致夏天使用會發生悲劇 大脫妝~🥺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,就可以在夏天做使用啦!

 

M.A.C超持妝無瑕粉底

S__67584007.jpg

這罐是今天唯一要介紹的三罐裡面,沒有防曬的!所以記得先上防曬哦~

S__67584004.jpg

我的色號是NC15

我相信這款粉底液,大家一定都聽過!因為超級紅~紅遍半邊天那種🥳

如果你喜歡奶油肌的話,那超推薦一定要入手這罐啦!

不僅暢銷全球冠軍,還有超強遮瑕力、24小時持妝力

超多色系給你選擇,像我就是請櫃姐幫我選擇的懶人😙

台灣這麼悶熱的天氣,一定要一罐控油又持妝的粉底

首選就是M.A.C超持妝無瑕粉底🎉

出油後底妝更美你有看過嗎😂 幫你打造韓妞奶油肌😍

 

質地乳狀偏濃稠,遮瑕力我給八成,一般黑斑或是痘印都可以遮掉唷~

出油後會是很美的奶油肌,如果不喜歡可以拿衛生紙直接壓掉就可以喔

妝感一樣完整,不會斑駁或是脫妝💯

 

接下來要進入壓軸了!

由於M.A.C超持妝無瑕粉底被我用光啦(你們沒看錯,就是用光!

只能在購入新歡了🌸🌸🌸

原本是打算要繼續回購的,但想試試我的愛牌蘭蔻的粉底,就又入坑了

 

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PA+++

S__67584013.jpg

一看瓶身就完全被吸引了😍

S__67584011.jpg

我的色號是PO-02

精緻的蘭蔻logo玫瑰黑蓋搭配霧面玻璃瓶身😍 太迷人了~

S__67600386.jpg

蘭蔻這次非常貼心,這次粉底有區分國際版和亞洲版

我手上目前是亞洲版的唷~

針對像我們台灣這種悶熱的環境所設計,質地比較輕盈薄透

色號有12種,大家可以好好挑適合自己的膚色喔~

S__67584003.jpg

質地是屬於乳狀偏水,延展性很好,遮瑕力也很棒喔!

呈現出來的妝感是絲絨微霧光,粉質細緻,肌膚修飾效果非常好👍🏻

S__67756036.jpg

妝感薄透又貼妝,一點都不厚重!這是剛上妝的樣子

是不是超自然!光澤極囂張啊~

有一股淡雅的香氣,讓上妝的心情超級愉悅💖

S__67756034.jpg

S__67756038.jpg

持妝度的部分,一整天下來就算是豔陽天,肌膚會變得像奶油肌(照片是我有用衛生紙吸掉油了

也只有一點點鼻翼會脫妝!但我已經覺得他的持妝度很高了!

至少不會土石流或是山崩🤣

 

目前這罐是正在服用的後宮第一名喔!

S__67756037.jpg

幾乎只要有化妝都是上這罐蘭蔻粉底液🥰

 

粉底液分享到這邊結束啦!

想看我分享什麼歡迎在底下留言

害羞不敢留言的也可以私訊FB粉專或是IG哦~

 

本文皆為本人體驗過的心得分享(非商業性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,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。

 

追蹤更多 H欸曲女孩

 H‘s Pixnet Blog

http://lulu19960115.pixnet.net/blog

 H's Instagram

www.instagram.com/h_herlifestyle/

 H's Facebook

www.facebook.com/Hherlifestyle/

 H's Popdaily

https://www.popdaily.com.tw/user/277984

 H's Timelog

https://herlifestyle.timelog.to

 

更多專櫃保養文章

 【保養分享】專櫃精華液明星商品大PK。蘭蔻小黑瓶和雅詩蘭黛小棕瓶,到底誰厲害?

 【夏日晨間保養】雅詩蘭黛微分子原生露+倩碧水磁場!小資女專櫃級保養大公開

 【夏日晚間保養】«ORIGINS品木宣言» 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、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、一舉兩得潔面慕斯,小資女孩愛用推薦!

 【保養。洗臉】CLINIQUE倩碧三步驟洗面膠(溫和型)200ml。小資女孩激推專櫃高CP值保養!

 【保養。卸妝】Bobbi Brown芭比波朗 茉莉沁透淨妝油。我的糟糠妻最愛,不能沒有你!

◉  專櫃保養分享。蘭蔻小黑瓶神級保養品!

◉  保養分享。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,2天速淡斑!極光精華讓妳重返年輕肌膚!

 

更多專櫃美妝文章

 盡情享受陽光也不怕曬!Lanco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++++、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SPF50 PA++++

 專櫃粉底液評比推薦!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PA+++、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粉底SPF40 PA+++、M.A.C超持妝無瑕粉底,哪個是小資女孩的最愛呢?

 小資女孩日常上班唇膏分享!第一波專櫃潤澤愛用脣膏推薦!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唇膏、玩色戀愛啾咪唇棒、M.A.C子彈唇膏、LANEIGE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、CLINIQUE倩碧 紐約普普塗鴉唇膏

 

arrow
arrow

    H欸曲吃貨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