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真的超級熱

下雨天好像緩解了那麼一點,但還是滿悶的💦

H我是一個極度怕熱的人,所以我最討厭的季節就是夏天

最喜歡的是冬天,因為變胖也看不出來啦哈哈哈

廢話不多說,趕緊進入主題吧!

 

🔺夏日晚間保養🔻

 

下班回到家,經過了一整天被公司摧殘後

最期待的事情除了吃晚餐外,就是卸妝+保養啦👏🏻

今天的保養不會提到後續,化妝水+精華液+乳液這些唷!

之後會再寫一篇精華液評比,裡頭會再提到喔!!!

請耐心等候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 

今天總共有三位主角哦!

通通都是品木宣言家族的~ (感謝品木宣言沒有贊助業配喔🤪)

登愣!第一位開場✨

 

💙一舉兩得 潔面慕絲💙

S__67133449.jpg

看我把它用到快凹就知道我有多認真在使用了吧

S__67133447.jpg

這罐剛好是那時候有在做活動,直接送正貨一大罐!超慷慨的啦!

就抱著都送我了的心態拿回家洗!結果!一洗驚為天人啊~

擠一點點出來就可以搓出超濃密的泡泡啊!最喜歡這種觸感了~

S__67133445.jpg

洗完也不會有緊繃感,很溫和、很舒服,沒有任何香精味道喔!

下一位~

💫執米不悔 天然微晶煥膚霜💫

S__67133452.jpg

品木取名字總是取的很有意思,顧名思義它就是利用“米”的概念!

主要是因為米的澱粉黏性的關係,運用在肌膚清潔保養上

就能黏除肌膚多餘的污垢、皮質,透過黏的方式,達到清潔、去除角質!

不知道這樣解釋有沒有清楚

S__67133451.jpg

使用方式我通常都是⇾ 卸完妝(卸妝產品之後一定要跟你們分享我的摯愛產品,糙糠妻那種🤣)

用洗面乳(一舉兩得 潔顏慕絲)⇾去角質,只要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洗整臉喔!

櫃姐說可以洗一年份(誇張但我相信)

這邊要提醒大家小心不要弄到眼睛,會超痛爆痛那種!!我第一次洗太興奮,不小心跑進眼睛

整個痛到無法自我,只能趕緊大量沖水😭 真是不好的回憶

裡面有小顆的顆粒,先在手上搓到有泡沫,就可以在臉上按摩囉!

S__67133450.jpg

櫃姐是說盡量手乾臉乾再去角質,所以我還是會先用面紙稍微擦一下唷(安慰自己的動作

他真的超有感喔!沖洗掉之後馬上會覺得肌膚古溜古溜的~摸起來很細緻,舒服的觸感👍🏻

去完角質上保養吸收會更快更好!

 

📌油性肌膚一週2-3次

📌乾性肌膚一週1次

(夏天可依膚質狀況使用唷!)

 

主角總是最後才出現的!

 

💛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💛

S__67133454.jpg

當初去櫃上就是為了買它啊!好像是被我的友人燒到!

我就是屬於那種腦波很弱的女生~ 

一打開是一種草本加蜂蜜的味道?聞久滿療癒的欸!

S__67133442.jpg

看得出來我有多常在使用吧~ 邊邊都是

通常我是去角質完隔天會敷,有時候會同一天看狀態

油性肌膚每天可以敷,乾性肌膚一週大概2-3次

敷起來黑金黑金的,看起來很像當兵畫臉的🤣🤣🤣

S__67133455.jpg

見醜了大家哈哈哈

質地水水的,延展性很好,可以任意地塗抹在你想塗的肌膚上

大概敷個10-15分鐘就可以了,但我都會敷到忘我,櫃姐說這樣肌膚會太乾盡量不要這樣喔!

緊貼肌膚、吸附粉刺髒污!我都用清水輕輕洗掉即可喔!

 

敷一次的效果,就讓我非常驚艷,可能我的毛孔很髒😜

長期敷可以讓肌膚固定清毛孔喔!對於上保養、上妝都很有幫助唷!

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喔!

我的蜜糖也有可能是你的毒藥!

大家記得要靠櫃去試試適不適合你~

今天文章到這邊結束囉!今天發文時間比較晚

因公司有一點事處理的比較晚,絕不會忘了大家的

期待明天發文見!

 

歡迎在底下留言,想看我分享什麼產品唷!
害羞不敢留言的也歡迎私訊FB粉專或IG!

 

本文皆為本人體驗過的心得分享(非商業性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,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。

 

追蹤更多 H欸曲女孩

 H‘s Pixnet Blog

http://lulu19960115.pixnet.net/blog

 H's Instagram

www.instagram.com/h_herlifestyle/

 H's Facebook

www.facebook.com/Hherlifestyle/

 H's Popdaily

https://www.popdaily.com.tw/user/277984

 H's Timelog

https://herlifestyle.timelog.to

 

 

更多專櫃保養文章

 【保養分享】專櫃精華液明星商品大PK。蘭蔻小黑瓶和雅詩蘭黛小棕瓶,到底誰厲害?

 【夏日晨間保養】雅詩蘭黛微分子原生露+倩碧水磁場!小資女專櫃級保養大公開

 【夏日晚間保養】«ORIGINS品木宣言» 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、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、一舉兩得潔面慕斯,小資女孩愛用推薦!

 【保養。洗臉】CLINIQUE倩碧三步驟洗面膠(溫和型)200ml。小資女孩激推專櫃高CP值保養!

 【保養。卸妝】Bobbi Brown芭比波朗 茉莉沁透淨妝油。我的糟糠妻最愛,不能沒有你!

◉  專櫃保養分享。蘭蔻小黑瓶神級保養品!

◉  保養分享。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,2天速淡斑!極光精華讓妳重返年輕肌膚!

 

更多專櫃美妝文章

 盡情享受陽光也不怕曬!Lanco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++++、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SPF50 PA++++

 專櫃粉底液評比推薦!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PA+++、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粉底SPF40 PA+++、M.A.C超持妝無瑕粉底,哪個是小資女孩的最愛呢?

 小資女孩日常上班唇膏分享!第一波專櫃潤澤愛用脣膏推薦!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唇膏、玩色戀愛啾咪唇棒、M.A.C子彈唇膏、LANEIGE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、CLINIQUE倩碧 紐約普普塗鴉唇膏

arrow
arrow

    H欸曲吃貨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