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晚安

由於這陣子公司問題,常常需要加班🥺

下禮拜開始可能就變成兩天發一次文

大家別擔心,我還是會好好發文的~💖

 

夏天最重要的事,就是減肥+防曬啊!!!

減肥這件事我還在努力中,之後有成效再跟各位分享

所以今天要推薦的就是防曬啦~

出門就算不化妝,一定也要擦防曬啊!

紫外線對肌膚帶來的傷害,除了曬黑曬傷外

還會加快肌膚老化,很可怕滴😱

還有空污問題!叮嚀大家出門一定一定一定要擦防曬喔

 

雙手奉上此生摯愛防曬♥️

LANCOME蘭蔻 超輕盈UV水凝露 SPF50 PA+++++

S__67379209.jpg

S__67379208.jpg

軟管設計方便又好攜帶,也非常好控制用量

輕盈無油的清爽質地,還添加了100%的玫瑰水精萃🌹

味道非常療癒,帶有點淡淡的香味

S__67387400.jpg

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,推開後會變成水狀

延展性很好,能夠很快地跟肌膚融合

非常的清爽!不乾也不悶!

敏感肌跟痘痘肌都可以安心使用!不用擔心毛孔阻塞問題!

通常我都會在上底妝之前,擦這款防曬

因為他是透明的不會影響底妝,也不會跟底妝打架唷~

小資女孩一般上班擦都沒問題的

這邊有30ML跟50ML的對比!

S__67379210.jpg

S__67387394.jpg

目前正服用的是50ML的(機場購入的才$2000初吧?

30ML的專櫃就要$1950了!!!大家知道要在哪裡買了吧~

 

在次叮嚀大家!就算不化妝出門也要記得擦防曬!

 

第二款防曬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也一定聽過

 

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護液SPF50 PA++++

S__67387395.jpg

這是我第一罐買的臉部防曬

對於那時候還是學生的我價錢偏高

30ML就要$980吧🌚🌚🌚

有分潤色、透明色,先從潤色的開始吧~

S__67387397.jpg

只要沒化妝,就是擦這罐潤色的出門

跟膚色自然融合,還可以提亮肌膚、改善膚色不均的部分

一般肌膚、敏感肌膚都可使用喔!

理膚的防曬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,頂多就是化妝品味道

S__67387399.jpg

擠出來是膚色乳狀質地,但他偏濃稠一點

這邊提醒一下各位水水們,擦防曬一定要擦夠量才會有用喔!

只擦薄薄一層是無法足以抵擋豔陽的唷~

不想曬黑變老變醜,那就一定要擦防曬!

S__67387398.jpg

基本上透明色跟潤色的效果差不多

只差在一個有潤色,一個是透明色~

透明色的話通常我要去比較會曬到太陽的地方拍照時

還需搭配上妝,就一定會擦它👅

可以完整防曬,又不會影響底妝顏色!

貼心小提醒⚠️理膚的防曬對於油性肌膚可能會稍嫌粘膩喔!

像H我混合肌偏油的話,就會先薄薄上一層,等它吃進皮膚會在上第二層~

還是覺得黏的話,我會在上蜜粉,讓他不那麼粘膩唷~

這次推薦的兩款防曬,防曬係數都很高🆙

趕緊趁這個夏天到海邊當個辣妹,也不怕曬黑那種

 

 

哇~ 防曬系列到這邊結束啦!

我的蜜糖也有可能是你的毒藥

大家一定要去櫃上試試看,不要因為推薦就腦波弱下手喔~

 

好想休個長假好好經營痞客邦啊!!!

之後有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小資上班的辛苦談

 

一樣喜歡的話歡迎追蹤分享,想看我分享什麼也可以留言給我

害羞不敢分享的直接私訊FB粉專及個人IG小盒子都可以唷!

期待明天的粉底液大評比吧!

 

本文皆為本人體驗過的心得分享(非商業性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,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。

 

追蹤更多 H欸曲女孩

 H‘s Pixnet Blog

http://lulu19960115.pixnet.net/blog

 H's Instagram

www.instagram.com/h_herlifestyle/

 H's Facebook

www.facebook.com/Hherlifestyle/

 H's Popdaily

https://www.popdaily.com.tw/user/277984

 H's Timelog

https://herlifestyle.timelog.to

 

更多專櫃保養文章

 【保養分享】專櫃精華液明星商品大PK。蘭蔻小黑瓶和雅詩蘭黛小棕瓶,到底誰厲害?

 【夏日晨間保養】雅詩蘭黛微分子原生露+倩碧水磁場!小資女專櫃級保養大公開

 【夏日晚間保養】«ORIGINS品木宣言» 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、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、一舉兩得潔面慕斯,小資女孩愛用推薦!

 【保養。洗臉】CLINIQUE倩碧三步驟洗面膠(溫和型)200ml。小資女孩激推專櫃高CP值保養!

 【保養。卸妝】Bobbi Brown芭比波朗 茉莉沁透淨妝油。我的糟糠妻最愛,不能沒有你!

◉  專櫃保養分享。蘭蔻小黑瓶神級保養品!

◉  保養分享。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,2天速淡斑!極光精華讓妳重返年輕肌膚!

 

更多專櫃美妝文章

 盡情享受陽光也不怕曬!Lanco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++++、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SPF50 PA++++

 專櫃粉底液評比推薦!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PA+++、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粉底SPF40 PA+++、M.A.C超持妝無瑕粉底,哪個是小資女孩的最愛呢?

 小資女孩日常上班唇膏分享!第一波專櫃潤澤愛用脣膏推薦!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唇膏、玩色戀愛啾咪唇棒、M.A.C子彈唇膏、LANEIGE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、CLINIQUE倩碧 紐約普普塗鴉唇膏

 

arrow
arrow

    H欸曲吃貨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