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炎炎夏日來襲☀️

 

今天要來分享我簡單的早晨夏日保養🥰

 

H我就是那種能越簡單越好的人(竊笑

 

偶爾還會懶得保養,就會被媽媽唸

 

「因為妳還年輕,再過幾年就知道」這句話

 

純屬個人私心分享~白天和晚上保養不同就分兩篇打喔(因為我比較搞威😂😂😂)

 

 

🔺早晨保養篇🔻

 

身為上班族早上起床一定要快狠準!

 

✅快速起床 ✅很(狠)快著裝 ✅準備出門

 

雖然偶爾會偷懶素顏上班,但既然要化妝就不能馬虎!

 

 

早上起床後一定只用清水洗臉、輕拍

 

之前H也會長痘痘,自從改掉了早上用洗面乳洗臉之後,已經沒有再長痘痘了,除了生理期來外

 

刷牙完後,一定會先選今天要穿的服裝

 

(之後有機會會發小資女一週穿搭風格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看)

 

 

為什麼一定要先選服裝呢!因為還可以趁化妝時反悔換別件啊!

 

選擇障礙的人真是痛苦🥺選服裝選最久!!

 

還有就是化完妝不用換衣服、以免妝弄到衣服上!

 

⚡️到底是去走秀還是上班的!?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上化妝水,我此生不能沒有它啊!

 

 

👉🏻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

 

 

S__66945034.jpg

S__66945033.jpg

 

就是化妝水呀~取一個這麼好聽的名字😊

 

已經用它一陣子了,肌膚都很穩定,偶爾會拿來濕敷

 

 

濕敷會更有感,毛孔都縮小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

 

但皮膚變細緻是真的❗️

 

由於它實在是太高單價,濕敷每一滴我的心都在淌血💔

 

只能說 女人的錢真好賺😂😂😂

 

不過為了它我願意!!哈哈~

 

基本上,我早上都是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

 

輕拍在臉上(畢竟早上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濕敷

 

S__66945027.jpg

 

它是屬於水狀質地、沒有什麼香味喔!

 

化妝棉是無印良品的,就不多介紹囉!

 

S__66945028.jpg

 

大家可以用自己喜歡的~ 不過無印CP值頗高唷

 

等一下後,讓化妝水吸收進皮膚

 

在上也是這陣子剛進入我的美妝後宮的

 

 

👉🏻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

 

S__66945029.jpg

 

這罐也是每個女孩一定都聽過的商品吧!

 

被網友點名如果停產會崩潰的明星商品

 

真有這麼厲害?我也是抱著這個心態下手的😂

 

然後就回不去了啦!

 

 

清爽感、保濕力都無可挑剔,就連價錢竟然也如此甜啊!!!

 

相較我的微分子原生露,水磁場CP值高到爆表👏🏻

 

S__66945026.jpg

 

質地雖然是屬於凝膠狀,但非常的水潤、不粘膩

 

吸收超快的!上妝也很貼妝喔!自從有他我很少脫妝

 

H很怕那種擦了會黏頭髮在臉上的感覺⋯

 

 

大致上,洗完臉後,就只會擦這兩罐保養品

 

精華液夏天我只會在晚上擦,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合性肌膚

 

白天T字部位容易出油,基本上我就不太會用了

 

然後就開始進入上妝程序唷~

 

之後可以繼續來分享我的上班族妝容👅

 

 

希望大家會期待明天的晚間夏日保養♥️

 

保養因人而異,我的蜜糖也有可能是你的毒藥

 

 

有喜歡的話還是先到專櫃試試,適不適合自己哦!

 

才不會花了大錢結果踩到雷!

 

H之前也花了很多冤枉錢在一堆很可怕或是沒用的產品上⋯

 

 

專櫃不一定都好用,只要挑對適合自己的才是寶!

 

 

希望跟我一樣喜歡美妝或是其他愛分享的可以互相交流~互相追蹤🙌🏻

 

歡迎在底下留言,想看我分享什麼產品唷!

 

害羞不敢留言的也歡迎私訊粉專或是小盒子📝

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體驗過的心得分享(非商業性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,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追蹤更多 H欸曲女孩

 H‘s Pixnet Blog

http://lulu19960115.pixnet.net/blog

 H's Instagram

www.instagram.com/h_herlifestyle/

 H's Facebook

www.facebook.com/Hherlifestyle/

 H's Popdaily

https://www.popdaily.com.tw/user/277984

 H's Timelog

https://herlifestyle.timelog.to

 

 

更多專櫃保養文章

 【保養分享】專櫃精華液明星商品大PK。蘭蔻小黑瓶和雅詩蘭黛小棕瓶,到底誰厲害?

 【夏日晨間保養】雅詩蘭黛微分子原生露+倩碧水磁場!小資女專櫃級保養大公開

 【夏日晚間保養】«ORIGINS品木宣言» 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、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、一舉兩得潔面慕斯,小資女孩愛用推薦!

 【保養。洗臉】CLINIQUE倩碧三步驟洗面膠(溫和型)200ml。小資女孩激推專櫃高CP值保養!

 【保養。卸妝】Bobbi Brown芭比波朗 茉莉沁透淨妝油。我的糟糠妻最愛,不能沒有你!

◉  專櫃保養分享。蘭蔻小黑瓶神級保養品!

◉  保養分享。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,2天速淡斑!極光精華讓妳重返年輕肌膚!

 

更多專櫃美妝文章

 盡情享受陽光也不怕曬!Lanco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++++、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SPF50 PA++++

 專櫃粉底液評比推薦!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PA+++、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粉底SPF40 PA+++、M.A.C超持妝無瑕粉底,哪個是小資女孩的最愛呢?

 小資女孩日常上班唇膏分享!第一波專櫃潤澤愛用脣膏推薦!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唇膏、玩色戀愛啾咪唇棒、M.A.C子彈唇膏、LANEIGE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、CLINIQUE倩碧 紐約普普塗鴉唇膏

 

arrow
arrow

    H欸曲吃貨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